close

楊智為老師曾經說過:「莫忘初衷,方得始終。」

「Original inten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一直實踐的一句話,這堂教育訓練中也不斷地檢視、看見自己

你今天為什麼會坐在這裡?

你要怎麼走過這一年?

你在講培中的目標是什麼?...等地問題

不斷讓自己思索自己為何而來

我看到的自己是:

我為了實現實習志工的理想,想變得更有自信!

成為一個好影響力的人!

沉醉的答案透過酒杯低露出來

深沉而純粹

除了知道自己的動機外,也透過一個可愛的故事告訴我們,我是誰?

這段讓我非常地印象深刻!

「倒影」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是誰 你是否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是誰 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裡


我是誰 是誰又擅自幫你定義了


你是誰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許多的路我們走在這一路上困難重重

重要的是我們不要忘記了自己是誰!

很高興能收到這份大禮

為我一隻迷途羔羊點醒

真的收穫很大

講培不只是代言人也是志工、協會的門面等等

「當你的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

未來的路途上很漫長,想透過自己的影響力影響講培團們

也一起努力創造不一樣的講培

給學員不同面貌的自己!

謝謝一天宛儒學姊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