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礦石到鑽石,每個人都是鑽石

「鑽石」的圖片搜尋結果

每個人都是”自己”這家公司的品牌

意味著<我,就是品牌>

「個人品牌」的圖片搜尋結果

 

形象沒有好壞,只看怎麼去運用!

 

7/38/55

內容/口氣語調/外在形象

 

這意味著你的外在形象加上說話的語氣在別人眼中就佔了93%,衣服穿對了,你人生成功率高達一半

 

男生和女生,個別看彼此的視角的都不同

以站在面前看彼此為例

男生看女生的專注大多在臉上為多

女生看男生則是大多以看全身為多

這也是顯示女生真的很關注細節

 

黃金配色原則

70+25+5

主色+次色+點綴色

 

主持完老師的課讓我收穫良多

原本是在穿搭上沒有任何想法的我

上完後開闊了自己的眼界

開拓對衣服與顏色的視野

一開始見到老師時就覺得老師穿著的很吸引人

但是也不知道為何會吸引

藍色小外套+白色衣服等等

最終是以好看結論

怎麼看就是好看

上完課也體會出為何老師可以穿的這麼厲害

主持老師課的過程中

雖然有許多家長

不過學員會回應我問的問題

我覺得很開心

不過還是對臨場反應些緊張感到些緊張

也體會到老師對穿著的執著

而且老師人很好在結尾時都會給予主持人再次熱烈的掌聲

 

這次的主持讓我看到三個優點與缺點

做得好的地方:

1.提早去新竹場地觀看場地

2.主持前和許多學員先互動

3.主持中和學員用開放式的問題多互動

待改進的地方:

1.可改進臨時改變的狀況

2.事前的準備可以再更多充足

3.多和有主持過的主持人請教場地與習慣

謝謝協會以及協會的助教給我這個會可以主持

 

arrow
arrow

    黃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